奥特帕斯

【推文】《柯南之身位真酒的我只想抓老鼠》(真酒主攻cp琴酒)

作者:从今天开始当神豪

平台:番茄

状态:正文完结番外连载中,目前字数40w+

简评:

  看之前建议把脑子寄存一下。

  主角设定是全文天花板。

  薛定谔的文笔,大部分时候可以当成不完全无脑(留有一点点🧠)的爽文看,但是快到结局的几十章感觉作者直接放飞自我。

  主角在红方有一个马甲,是曾经的警视厅之光,后来因为案件被上层压下去而感到失望,自己开了一家侦探事务所。虽然戏份不是特别多,但是我蛮喜欢这个马甲的形象的,是我爱的红方形象。正文部分一直到结局都没有掉马,预计会在番外(观影体)中掉马。

  感情线有一点点尬,但是还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。(P.S.这个作者真的在花市有号)

  黑方实力大增强,有一些新增原创人物,但是新增原创人物的戏份不会过多。很喜欢里面黑方的一些互动,比如科恩单箭头(疑似双箭头)基安蒂。

  这本的红方还在少年漫画风,有降智但不多,但是黑方手动帮助他们转变成了黑深残成人向动漫画风。对红方真的不太友好,有名有姓的差不多全亖完,亖法还意外的带有一点逻辑。除此以外红方的剧情包括但不限于雪莉去柯南身边做卧底,宫野志保报复渣男赤井,以及毛利兰全家移民出国新兰彻底BE。

文案:

【主攻+Cp琴酒+黑方赢+红方损失惨重+给所有红方发盒饭+主角有马甲】 

  (此书为看够了各种所谓真酒救济文的怨念,发泄所作,大纲打下来应该三四十万字左右完结,不是长篇,节奏会比较快。)

   我是个杀手,一眨眼被一个光球砸中,一眨眼我穿越了。

   我出生在18世纪樱花一个财阀家里,有一个远房表弟名叫乌丸莲耶。 

  在陪伴弟弟的百年以后终于等来了系统任务的我只想做三件事。 

  第一,帮助弟弟实现他的愿望。

   第二,早日完成任务摆脱系统。 

  第三,把我亲手养大的银发小狼崽泡到手。 

  一切尘埃落定之后

  乌丸莲耶:家人们,谁懂啊,我的下属成我嫂子了。 

以下为避雷: 红方一定会亖,红方粉勿入。宫野姐妹下场不好,宫野姐妹的粉丝也勿入。主攻主攻主攻。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